目前店裡所使用的原料為:

Musetti Rossa 義大利咖啡豆

routin.jpg 

Routin 1883果露

林鳳營鮮乳

 

 

一開始店裡決定原料着實花了不少時間,因為黑咖啡的豆子與適合加奶做成拿鐵的豆子味道其實不同,好喝的黑咖啡帶著一股香醇的甘味,品質良好的咖啡豆是重要關鍵,在試喝了幾個不同牌子的咖啡豆後,最後才決定用品質穩定的Musetti義大利進口咖啡豆;而市上面的糖漿也有好幾個牌子,秉持我們健康樂活的原則,選用純天然、無防腐劑、人工添加物的法國Routin1883系列果露;當然香濃綿密的奶泡就要靠大家公認最濃純香的林鳳營鮮乳囉!

 

 

以下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些天然香醇的原料吧!

 

 

Musetti Rossa 義大利咖啡豆

 

photo comes from http://www.musetticaffe.it/

 

位於米蘭近郊的Piacenza,創立於1934年,一直專精於咖啡烘培,始終提供客戶最高級的咖啡口味並採用最精確的烘培系統。Musetti咖啡除義大利外更暢銷德國、英國、加拿大、美國、希臘、土耳其、西班牙、巴西和日本等。

 

 

Musetti 家族致力於產品品質的關注,未曾鬆懈,而且不斷提高技術與創新。因此採購CSC【特等咖啡認證】,為延續義大利咖啡的文化與傳統、必定追求的目標。

【CSC 特等咖啡認證】

由一群賦有經驗與熱情的烘焙商所組成的協會;肩負一個共同的目標:推廣高品質咖啡的文化,及肯定其傳統專業背景所追尋的價值。此純正、不妥協的共同目標與理想,催生了一個大計畫,要使咖啡成為品味而非只是單純的生活習慣。此邁進代表雙重的挑戰,也就是面對市場以及打破根深蒂固的習慣。為達到此目標,CSC 盡其能力與經驗,以提供取得精選並有認證生豆的機會,來支持其會員:故最終的產品絕非僅是一成不變的咖啡,而是實實在在的高品質咖啡。

羅薩義式咖啡豆 Rossa Espresso

1000公克/Kg  (重質地感的配方,香濃圓熟)
Musetti Rossa經典濃縮咖啡混合豆,突顯濃郁的香氣,另外以Arabica阿拉比加高山豆,調合出特有的果酸風味,其獨特的配方及烘焙法讓Musetti Rossa經典濃縮咖啡合豆增加了神祕特有的口感風味值得讓您一探究竟。


 國Routin 1883純天然果露

        

成立於1883年的Routin公司總部設在法國西南部的Chambery市,依偎在阿爾卑斯山山麓,是典型山城小鎮的代表。由於位於主要蔬果產區並擁有清澈甜美的山泉資源,Routin 1883所生產的天然果露在法國極富盛名及口碑,多次榮獲歐洲優良產品金牌獎、美食認證獎章並在1997年獲得ISO9002的肯定,年營業額高達三億法郎,產品行銷遍及全球共四十個以上的國家。

Routin 1883果露採用大量新鮮水果及高濃度純果汁製造,採瞬間高溫殺菌法,避免果汁焦糖化,保存最佳的果香及口感。不含防腐劑脂肪、膽固醇及人工添加物是最健康天然的調味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