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咖啡換招牌已經是開幕一年後的事。

 

"小草的店"成為"伊恩咖啡"是一年後的事,也因此咖啡店的新招牌,是等到臭小恩覺得製作咖啡的技術與客人口味較抓的住的時候,才著手進行設計的。這裡要非常感謝小倩的兩個好朋友--白豆二人組,有他們也才有今天的招牌啊!

說起這兩個好朋友的相遇,實在是一個神奇的緣分,小豆是我06年在台中進行表演藝術行銷工作時認識的義工,那時她還是朝陽工業設計系的學生,帶著粉紅色的網帽,非常帥氣的一個女生;小白是我劇團裡的好朋友,真正非常熟識也是從06年開始,在劇團工作受到小白很多的照顧,而白豆的相遇是因為被我一起派去演出現場發DM,從此他們就ㄧ拍即合了,這兩個好搭檔一起自助旅行去了讓人非常羨慕的西藏、日本,ㄧ起開心的遊樂過生活到現在,她們是我非常喜歡的好朋友,有她們在台北的感覺很好。

小豆非常厲害的將臭小恩英文名字ian拼成大象的樣子,為的是要融合店裡原有的民俗風味,可愛的招牌就這樣誕生!

 

 白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