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開心也很感謝行動派豬小倩終於在我這懶人貫徹無動於衷的策略下

幫我的小店做了這麼一個可愛的部落格  打破我低調的風格  讓我有點害羞...

 

因為是從中間開始接手  讓我為了怎麼接上或是說配合這個部落格的感覺

感到有些束手無策 因為比較少寫開放式的東西  也不喜歡做行銷的介紹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維持一貫的輕鬆開解風格  讓路過的傢伙也能露出笑顏最好

 

至於這裡放的文章重點 豬小倩是要我寫些咖啡的東西  不過呢  小弟我

才疏學淺又懶惰  只喜歡悠閒  因此咖啡專業的東西 其他人寫很多  不妨

看看他們的大作就好  我會把重點擺在咖啡人文上面  寫寫人與人之間

人與咖啡之間  畢竟真的愛喝咖啡的人少  藉由咖啡達到其他效果的人比較多

 

往後 我也不希望這個部落格就是一個行銷的工具  我會把它定義成

家中的會客室  是個交流的平台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