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cosco時  發現許多人推車上都有一至數盒的"西雅圖極品拿鐵"

想想 大概又是特價吧 看了一下 原本599元(還是699元?)又再減了130元

一盒一百包  一包的成本應該兩三塊錢  精明的消費者都發現了這種商品的

廉價與方便性  甚至口感還是香濃低  於是乎買的開心 喝的也開心!!!

 

可是聰明的消費者會想想 一包21公克的咖啡包  成本只要三塊左右

哪能還有啥天然的成分  有百分之ㄧ就偷笑了  理所當然 

絕大部分是化學合成的  傻傻的消費者只知道被爆出來的三聚氫氨有毒

其他沒有爆出來的呢? 一包用化學成分調和出咖啡風味的咖啡包  會健康嗎?

 

既然喜歡咖啡飲品的風味  就應該喝真的咖啡豆咖啡粉粹取出來的咖啡液

就算加了少量的奶精製品跟糖類  也絕對是健康又令人愉悅的

 

有許多朋友害怕咖啡 會頭痛心悸不舒服啥的  可是呢  我猜想

他們絕大多數沒喝過新鮮品質好的咖啡  只知道不好咖啡的苦澀味

或是化學咖啡的人工香濃  真的好咖啡是會讓人回味再三  並且

不肯再喝那些騙人的咖啡  可悲的是 會用心去研究關心的人  極少

或許也該怪罪這個異常忙碌的社會吧!?

 

舉個例子好了  多年前就曾經有人以化學原物料加一加

就變成了伯朗罐裝咖啡的藍山風味  可是呢 喝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後知後覺是我想給台灣社會冠上的普遍狀態 

更可怕的是還一犯再犯  ㄏㄏ  離題= =

 

忙碌的社會 喝個三合一咖啡 無可厚非  可是呢

還是希望大家適量囉  一分錢一分貨總是有道理的

像意倩舅舅都喝伯朗三合一咖啡   前陣子脖子痛不好

新聞一爆出三聚氫氨後 他不敢喝 結果呢 沒兩天

脖子就好了 是不是因為沒喝三合一呢?  無解 

有這個可能性而已 見仁見智囉~

 

至於我家 我老早就不讓他們喝三合一了

我沒空的時候 他們偶爾喝喝咖啡因較重的即融咖啡也就算了

 

其實社會上也不是只有三合一咖啡包是化學的

一堆加工食品都是 朋友們要好好選擇對自己身體好的

 

會寫這篇是看到太多人拿便宜的三合一咖啡包又喝的津津有味

不顧健康的行徑讓人覺得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