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熊大閱兵

昨天總算等到肥皂成份貼紙跟商標貼紙出貨  超級興奮的啦

因為我連印啥圖樣都不知道@@  意倩跟小豆弄好就交件了  效率超高!!!

既然都付印了 那我這懶人更懶的去看印啥 乖乖等交錢拿貨再看就好  嘿嘿

 

昨天一看之下  超級可愛的啦~~~  不愧是設計大師-小豆大人

深深覺得本店  "終身無限暢飲免付費超值白金貴賓卡"  當作設計費

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  而且只認人頭不認卡  更是沒有遺失貴賓卡的困擾呢!

(其實本來就沒形而下的卡 哈哈哈)

包裝1(努力幫肥皂穿起皂用PE膜後貼上成分標籤) 

不過興奮的結果是 我昨天竟然廢寢忘食地拼命地寫不停包不停  

超然於物外 神遊於太虛  直到晚上九點才發現 本胖子竟然整天還未進食

落到去7-11買微波便當的下場  還加贈專注後的偏頭痛  樂極生悲阿~~~

包裝2(將包好的肥皂丟進小紙袋)

今天更是慘 九點就起床不知在亢奮個什麼勁  於是乎 我就去逛西寧南路的

模特兒衣架袋子貨架的小商店街  買好看的紙袋來包裝 不過呢 

最好的選擇 沙龍袋  一個要價差不多8塊左右 我就放棄了  選了一百個才65元的

小紙袋  這樣不僅便宜了我 妳送禮還多了神秘感呢 看不到裡面喔 哈哈哈(請原諒我的低級) 

包裝三

另外又冒著機車被開單的風險 把機車丟再九乘九店外的大馬路上 去買了0.25極細鋼珠筆

因為我的成分貼紙 空白實在是太小了 我又手賤的愛作肥皂時精油丟個兩三種

添加物也秉持著寧加錯不放過的心態  所以 他奶奶個熊  我就是專注寫小字寫到今天又偏頭痛 

真是天作孽尤可恕  自作孽去細細...

 

呼 今天晚上八點多總算完工了  除了賣出的26塊肥皂  我還把剩下好看的26塊也包好囉~

除了矽膠模作出的肥皂 其它塑膠膜跟方塊裝的 我就實在提不起精力包裝了 

到時候秤重完 丟小紙袋 成分標籤貼在紙袋上就好哩!  休想叫我包pe模...除非...大爺您堅持!

 

新年小禮物-伊恩護唇膏

至於新年小禮物  伊恩護唇膏 反正拿的人也不少了 我就在這兒破梗吧

現在已經是第五代了(做第五次)  五次總共作了38條  不小心賣了一條  其他都搶光光了

關於效果方面呢  我敢說第二 就有人敢說我倒數第二  痾....總之呢  我最好的油都用上了

成分有未精製酪梨油(或 甜杏仁油)  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脂  蜂蠟  超級滋潤的啦!!!

蜂蠟是因為我剛好有 就不花錢再買更適合的堪地里拉蠟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一條就很強悍了

口味就要看大爺我當時的心情囉  目前五代的是迷迭香+薰衣草  之前都用成熟的木頭風味

像是檜木跟乳香  搭配草藥味的廣霍香  用起來有種想要發號施令的成熟韻味(這是啥麼形容啊!)

 

順便廣播一下 好友常客還沒拿的快來拿ㄟ 過完年才要拿  就請拿新台幣以物易物啦!!!

因為這是"新年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