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jpg 

異軍突起的手工皂總算是辛苦低殺出重圍  佔得了小小一畝三分地

只需要我再花時間把剩下的一堆肥皂保養品書籍看完  持續進修就可以了~

 

回過頭來想想 真是太不注意咖啡了 所以 跟意倩耍脾氣讓他快速弄出新menu來

因為已經不知不覺拖了兩個月 ㄏㄏ 人的精力有限嘛!

 

新的menu清楚明亮多了  感覺有為2009年帶來新氣象  而且為了因應不景氣

既定目標是漲價也改成降價  因此礙眼的5元消失了  反正 不用店租就盡量回饋客人吧!

材料部分則沒有任何變動 牛奶還是完整的林鳳營 咖啡豆也沒加進任何其他便宜的濫豆

果露也不會弄成一半果露一半果糖  還請大家放心!!! 

 

另外 多加了之前大家愛喝的高山烏龍冰茶(夏天喝較適合)  還有 之前我不願意做的奶茶

因為奶茶是加入大量奶精粉 並不是鮮奶茶或是紅茶拿鐵所用的鮮奶  所以不大健康!

可是既然有人想喝我就作吧  反正又不是不會作  ㄏㄏ  不過我有想過 名字要取做

"夭壽伯爵奶茶" 因為不健康  又是用伯爵紅茶 惡搞一下應該還不錯  哈哈~

 

總之 賣的飲品還是很簡單 地方小也不想搞的太複雜 真的想要喝好茶的 

改天來我家  我再用茶壺茶具展現我高超的茶藝(就是這麼不要臉)  好好招待你們

不過唐寧伯爵紅茶包 現泡也很OK啦  想用紅茶葉?!  就別為難我這懶人了吧!

 

最後 難為情的還是要感謝意倩幫我把menu在過年前趕出來呢!

不過 我想她只是害怕 下次騎單車又被我丟著不管而迷路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