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層皂 

最近很喜歡雙層肥皂出來的感覺

就像是糕點般的可口呢!

蘆薈潔身皂(玫瑰天竺葵口味)

第一次做採用的是蘆薈粉  同一鍋肥皂  另一半加入了蘆薈粉 

所以這塊肥皂只差在蘆薈粉   非常簡單   但為了讓他誘人

給她加了玫瑰天竺葵精油  拿起來聞過的人就會對他改觀了

 

臻果酪梨洗面皂

第二次做的是榛果酪梨洗面皂   我選擇了綠豆粉跟紫草粉  

這次的紫草粉可能是因為搭配了會讓肥皂透明些的篦麻油

所以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有點像芋頭糕  我還滿喜歡的~

 

美白淡斑洗臉皂

第三次做的當然要更複雜  因為訂購的玉容七白散和桑白皮粉都到貨了 

所以我用同一桶油將兩者各做一半  偏黃褐色的加了桑白皮粉和金盞花瓣

白色的是玉容散加巴西里香芹   可是因為 這批油不易trace(變濃稠)  我又懶的等

所以把它弄成大理石紋  然後留一小段空間  隔天再來作了  利用紫草根浸泡油

作成的紫色皂來跟之前的做雙層  裡面我還添加了用燕麥粒磨成的粉   想說

來順便滿足一下  一直跟我說要去角質的那些傢伙!

對了 玉容散跟桑白皮粉的功效都是美容淡斑低  這批也是用來洗臉低

 

這篇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顏色而已  其它我就不多說了

昨天採用粉紅礦粉跟綠礦粉作的雙層皂  下次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