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大多數朋友是知道的  我早期是對按摩很有興趣的

大學常在研究  當兵也很不幸的被抓去當按摩兵 每天都在幫長官按

真正的功力跟手勁也是每天幫那些皮粗肉厚的連長排長按摩按出來的

退伍又跑去泰國學了泰式按摩  拿了証書回來 可是勒  因為我不想

讓手都是繭  也覺得真的拿這個當職業怪怪的 就作罷了 當興趣就好

而且 我不喜歡按摩沒療效  所以力道比較大  喜歡按舒服的就不大投機

 

可是呢  真的很操勞的婆婆媽媽就很愛給我按  越大力越好  ㄏㄏ

不過開了咖啡店我就盡量不出手了  也不想讓太多新朋友知道我略會按摩

 

上禮拜  附近大姐來喝咖啡時身體看起來很差  因為她跟我很好  她要走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出手了  請她坐下  幫她按一按  結果她身體真的很不好

一按一直打嗝  氣都不順  按的我自己都很害怕  怕會出事 

好險按完  她的反應非常好 氣色也好很多  我也很高興有機會服務呢

 

今天她來時 說有個不情之請  讓我一定要答應  就是 幫她按摩一下

可是要收她錢  我當然答應幫她按  但不願收費...

 

按完後  看她氣色紅潤神清氣爽   我還是很高興  也接著幫大哥按了一會

結果胃脹好多天的大哥也一直打嗝   這...應該是有療效吧! 

 

走的時候 大姐硬丟了兩百元給我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靠按摩賺錢吧 

感覺怪怪的 不過 頭頸肩這部分我倒是還滿有把握低  以後就來個

頭頸肩一百元   按到我高興為止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