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83.JPG

只歷時十天趕出來的婚禮皂,與婚宴現場的佈置完美搭配,覺得熬夜趕工的辛苦都值得了,非常開心啊!

(好險有先在網路看了一下婚宴的現場@@)雖然很累但我倆忙的十分心甘情願。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也燃起了我對禮物包裝的興趣,想找機會去上課,也要找時間發掘更多材料。

然後要感謝Ray用心安排的一切,不管是喜宴還是住宿的地方,還有支持我們手作的心意,很感動。

相信他也一定累到翻掉了,不過我與臭小恩吃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不但見識到金碧輝煌的600多人盛大場面,

還有他家中西合璧的裝潢風格,著實對我造成不小的古董衝擊(巴洛克式屋頂vs龍椅+比人還高的巨型花瓶)

這種衝突美感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啦!

第二天在逢甲夜市回味了北回木瓜牛奶與烤玉米,又吃蝦又吃爆米花,最大的收穫是Ray終於配到了我倆覺得超帥氣的眼鏡,

擺脫了8年來的有色鏡片,感覺又邁入了一個新里程,終於有大老闆的銳利眼神啦!

我很不好意思讓兩個帥哥陪我逛街,不過台中真是一個讓人開心的地方啊~~~~

P1070410.JPG 

祝福Ryan&Nikky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