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Tang小姐的支持,這個很會挑日子挑在我生日這天結婚的傢伙,原本ㄧ個多月前還無法決定婚宴的小回禮是什麼?但幾次聊聊後二話不說就決定要用手工皂,還讓我頗訝異,其實我們在Tang之前也只接過一次婚禮皂(就是學長大人哥哥婚宴那次),sample就那麼一個,朋友們都秉持著對我們的信任阿殺力地下單,實在很感謝大家,當然這次也是說什麼都要讓這些皂非常體面的出門,皂的部分還好,就是蓋皂章與喜宴日期,但包裝就讓我想了ㄧ、兩個禮拜,包括找材料與配色,原本想因為有預算的限制,就用透明opp袋包,但考慮了很久還是紙的質感最好,也找到了不錯的包材,所以包法就改變了,婚禮皂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精緻華麗,所以這一次還搭配了奢侈的日本紙蕾絲(多虧買的時候有特價,便宜了一些),金繩綁袋之後貼上標籤,因為上一次的婚禮皂包裝有貼鑚,這一次還是配上了Bling Bling的心型貼紙,整個就是不計成本的豁出去,連工也不算了,就當是我們的友情支援啦!

本次成品因為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準備,所以我個人是非常滿意,比起上一次只有一個多禮拜的準備期,這一次終於可以從容不迫的完成這些成品,看到這麼美的小回禮,我自己也很開心啊!

Tang婚禮皂.jpg 

剛出爐的婚皂,配上可愛的皂章與日期,因為太小顆,所以渲染不很明顯,但不影響使用的效果,是適合旅行攜帶的size。

P1090366.JPG 

這是本次包裝準備的材料。標籤的部分都是手工裁出來的!

P1090373.JPG 

先試包,完成第一個可愛的包裝,本人很滿意,哈哈!

P1090384.JPG 

壯觀的美皂,拿來佈置會場一定很好看!標籤上的點點是金箔紙,看起來又更奢華啦!

P1090377.JPG 

可能會誤以為是包裝精美的和菓子

P1090382.JPG 

希望新娘子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