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朋友問我們有什麼口味的手工皂,小倩總是很難回答,原因是臭小恩做皂都很看心情,搭配出各式各樣的配方。趁這陣子比較有時間,想先介紹目前店裡有的口味,以後如果有新的口味還會陸續介紹。(因為老闆實在是太低調又太隨性,所以介紹推廣就由小倩來負責啦!)

 

秉持著環保、天然的原則,我們喜歡溫和的植物油搭配各式各樣的花草與礦泥,淡淡的香氣是溫潤的油脂與精油的芬芳,希望能帶來最純淨舒服的洗感。

 

P1090688.JPG 

 

成份 : 橄欖油、棕梠油、椰子油、黃可可脂、米糠油、蓖麻油

添加物 : 香茅粉、備長炭粉

精油 : 香茅、茶樹

 

很少有主打香茅口味的手工皂,沒想到這款皂意外成為人氣款,原因是很多人有被蚊子叮咬的困擾,香茅就是很棒的蚊蟲剋星囉!

 

而茶樹精油有很好的抗痘抗菌效果,所以這款皂就是抗蟲又殺菌抗痘,真真一洗兩得!備長炭能夠深層淨化,讓肌膚達到清潔的功效又不緊繃。

 

適合容易被蚊蟲叮咬及油脂分泌旺盛的膚質。

 

P1090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