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的美感 

昨晚急性子老張  豪邁的丟了五百說要繳學費  這這這...有這麼急嗎?

剛好週六都嘛很閒  她也沒事  所以 隔天就是今天就教學了= ="

準備開始   

作為我第一個學徒 應該高興 可是也該難過老師可以敎的東西不多 

不過看她連書都懶的看  我覺得 娛樂目的有達到就好了

就算沒有 也深具運動效果呢!!! 瞧瞧 要連續攪拌至少二十分鐘   

沒人幫他攪拌  累到都嘟嘴啦  呵呵呵

沒人幫她攪  哈哈 

雖然想讓她獨立完成 但似乎太慘忍  所以 大家都輪流下海啦 攪攪攪..............

 好心的小助手拼命拼命再拼命的攪瑞也下海了  不成材的徒弟開始挑精油熱到脫外套使出吃奶的力!!!

有想要瘦手臂的可以考慮來作手工皂 保證成效卓著呢!!!

呼~總算要完工了! 

看著肥皂越來越濃稠直到trace(液面可以畫出痕跡)  大家真是鬆了一口氣~

對老張而言 應該是馬拉松跑到終點的輕鬆感跟成就感吧!?

回家後也可以擁有愉悅的心情等待肥皂自己努力成型  只是

看她手抖的厲害  希望她早日康復吧 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的肥皂呢  因為  肥皂添加甜橙+薰衣草精油

出來不知是啥鬼味道 呵呵  希望能夠大成功吧

 

待續... 

 

 開心的與成品合照

看到學生見到作品出爐的開心模樣 我也鬆了一口氣 當老師也不容易啊!

 

手作品滿滿都是自己的努力與想傳遞給人的心意(少量)  商業用途只是回應大家的需求

看到人人初次手作都想著要送誰要送誰 就覺得被送的人好幸福呢!

只有九塊肥皂  要送誰好呢?

古早時代 大多數東西都是手作  大家都送來送去 真的是很溫馨又很和樂

算是種簡單快樂  樂活樂活 就是這樣樂在生活  生活本來就應該是快樂的啊

高速發展中的社會 方便的化工產品取代了老時代的各種手藝 

到了現在 大多數人開始聽到了地球的哭泣聲  轉而又回到以前美好的手作生活

說真的 要那麼快捷作啥  慢 也是一種境界  等待 也是一種磨練 

 

不過現在手作也拜科技之賜 方便多多多...........

藉由已經發展的科技來進行環保健康有趣的手作物  才是現在的王道 呵呵

 

我的小腦袋瓜就是愛亂想  怎麼又離題了(冏)  我手作其實只是初學者(羞)

不過今天把她成品擺桌上  竟然有路人阿姨進來問有沒有教學 

我說我初學者 人家還是想說 所以呢 週四又要教學囉  我真是太不知天高地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