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手工皂教學這項工作後 整個搞的非常混亂

東西搬來搬去 店裡敎學中又是客人又是外帶 

敎到一半還要去做飲料跟賣圍巾拖鞋  太恐怖了!!!

 

所以呢 從第七個學生開始  我只開週一到週六早上十點到中午十二點的課

或是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地點改在裡面的雅房教學  反正剛好房間空下來

週日則是沒有活動就可以開課 

 

授課內容就是手作冷製皂  配方固定  成品大約五百多克 

添加物則是我有的都可以加 最近又添購了許多= =

造型方面也是最吸引人的一環  我目前有的模子都可以使用

有九個矽膠模八個塑膠膜  所以成品都很漂亮 

不過需要先約好時間  因為我自己也會不停的用  嘿嘿

 

另外呢  也有人想找意倩敎入門的羊毛氈

她的時間大概就是週六下午晚上  週日也是看情況

有想要入門的也可以找我報名  學費方面 等她想清楚

 

沒想到週遭有這麼多人想要學羊毛氈或是手工皂

讓初學的我們有些嚇到  似乎手作品真是越來越流行了呢!

但或許也是手作會讓許多忙盲茫的人找到些許的歡樂與簡單的自我價值感吧

 

再講講咖啡手沖教學好了  最近也有友人問我  當然是沒有啥問題 

也不需要收費  想學啥我直接敎就好了  但僅限朋友 我可不想太累!!!

最好也可以帶喜愛的單品豆來  因為我只有義式綜合豆 

虹吸或是手沖  還是用單品豆來教學比較清楚明瞭

 

至於濃縮拉花之類的 不想敎 太麻煩  尤其是拉花  我也沒很厲害

再加上這台機器蒸氣太強  非常不適合初學者使用 牛奶會噴的亂七八糟

讓我陷入爆走的狀態.....

 

飲品目錄最近會弄出來 覺得冷落了飲品這一環 ㄏㄏ

價錢方面會有所變動  為了反映不景氣  所以會稍稍降一點點

也會弄我之前不想弄的  加奶精粉的奶茶  或是  高山烏龍冰茶  之類的

 

最後講講雅房出租  裡面空了兩間雅房 大概都比我店裡大一半

有個三五坪左右  內附冷氣 雙人床 床墊 衣櫃 電腦桌 冷氣

至於第四台 網路 管理費 公共電費 水費 瓦斯費(熱水用瓦斯加熱)

都包含在五千的房租中 只有電費一度4.5元需另外收費(有獨立電表)

因此 居住的費用只需要房租加電費(電費兩個月繳一次)

其他房客也非常單純  想要聯誼我可以幫忙 哈哈哈~~~

 

要交代的一次交代完啦  輕鬆  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