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伊恩熊3  帥氣伊恩熊1

 意倩前陣子參考日本羊毛氈書籍的封面上的小熊  好不容易也戳出一隻小熊

於是乎 毫無意外 被同樣是熊的我見獵心喜低給A走啦!!!

美其名 鎮店之熊-伊恩熊!!!!!!!  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空可以來店裡看看它 但是手髒的話請勿觸摸 

也千萬不能餵食 因為牠有口難張  看到吃的會有濃濃的心酸湧出...

 

下面的馬兒 是意倩上班的研究所同學訂做的  沒想到

給我家伊恩熊來騎是那麼低天衣無縫   剛好卡上去掉不下來

就像被叫馬兒的意倩 注定被我這隻大熊給操控 哈哈哈~~~~~~~

 

不過 我商標明明不是大象嗎  所以呢

看到這篇的二馬倩  速速給我送上伊恩象來吧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