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色lip.JPG 

紫草根浸泡油做出來的"純天然"潤色護唇膏,有濃濃的玫瑰天竺葵精油香氣

一塗在嘴唇上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絕對沒有加任何色素喔~~~~~

原本以為會是紫色的護唇膏,成果竟巧合的與桃紅玫瑰同一色系,彷彿也可以帶來戀愛的氣息,真幸福!

臭小恩的最新力作,大受好評的玫瑰天竺葵精油護唇膏,聞起來是甜甜舒服的玫瑰氣味,女生的最愛,讓人都開心清爽了起來。

超讓我驚喜的護唇膏,塗了嘴唇香香又紅潤的好想啾一下,忍不住要趕快分享給大家!

小倩的唇色比較深,加上容易過敏脫皮,以往只要塗上含化學成分的護唇膏或口紅,過沒幾天就會腫成香腸嘴(屢試不爽),嚇的我脣膏都不敢亂用,這也是我為什麼很掙扎塗口紅的原因,當然塗了口紅比較美,但過了幾天嘴又腫起來~實在是很痛苦啊!所以塗了脣膏或唇蜜也不敢停留在嘴上太久。知道自己容易唇過敏後,我的唇妝首選就比較偏向能夠潤色的護唇膏,除了修飾唇色外,比較不刺激可以一直停留在嘴上,而護唇膏的牌子我就只敢用標榜純天然的Kiehl's、skin food或Burt's bee之類的品牌,不過現在臭小恩也能做出天然的潤色護唇膏,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精油,變成我喜歡的味道,算是我的福音,以後塗在多也不怕啦!現在這支心花朵朵開的"小桃紅"就一直緊緊跟著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