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 天氣時冷時熱  因此各方面都產生了些許的小轉變

在這困難的環境中 朋友們倒是發現了些紫草護唇膏的妙用  所以不要急著把它收起來喔

 

除了天氣突然變冷的護唇功能外  因為冷熱轉變不穩定 人體的內分泌也給他很不穩定

臉上痘痘都跑出來耀武揚威  這時候  洗完臉或是沒上妝的時候 就可以拿出紅紅那一根出來

在逗逗與周圍塗抹  據說還滿有效低 我朋友已經塗掉了兩根護唇膏了 我個人也感到意外呢!

 

如果是持續的天氣炎熱 那就換蚊子出來耀武揚威啦!!! 

不小心被叮咬  很癢又剛好沒帶蚊蟲叮咬的藥藥  紅紅那一根趕緊拿出來 

據朋友說  很快就不癢了呢!

 

再來就是現代人愛用化學產品  皮膚都爛的一蹋糊塗  因此逃不掉過敏的魔掌

據表妹說  紅紅那一根 竟然也對過敏有效呢! 

 

總之呢 各位好友 夏天就把這護唇膏當成紫草膏吧  除了紫草的功效外

對於皮膚也超級滋潤呢!  有鑑於此  我自己做了紫草油較多的紫草膏

裡面還加了對皮膚好的廣霍香精油與殺菌的茶樹精油   目前只給店裏客人用

因為每次都有人跟我唧唧歪歪報怨被蚊子叮.........

 

最後是關於易斷跟少數人覺得不夠油的問題   我修改了浸泡紫草根的油

換成比較黏膩的油  所以這兩個問題就一次解決了!  

 

其它問題或新發現也可以告訴我   這樣我的經驗值才會飆漲啊

卡等很久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