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濟斯.jpg 

看到豆仔的留言,沒想到好夢小狗竟然造成主人不知道要收在哪裡的困擾,真是始料未及,哈,或許透明盒可以當成小狗的家,這樣就看的到又不怕它髒掉啦!

最近還是很忙,而且不知為何訂單多了起來,又剛好碰到準備藝術市集的時間,根本就沒什麼東西可賣了,實在是希望有更多時間做作品,無奈我的手工實在太慢,嗚嗚嗚~市集的時間是7/25.26 14:00~22:00 在紅樓前廣場,與我的厲害同事馥小布一起,羊毛氈的部份我現在是抱著有多少就擺多少的心情,另外兼賣臭小恩的手工皂與店裡的民俗風雜貨,走的是亂賣路線,有緣的就加減看看啦(非常隨性)!

另外前一陣子臭小恩哥哥非常突然的指定做馬爾濟斯狗,蒐集完圖案後就硬著頭皮做了(之前我也只戳過好夢小狗),所以它是我的第二隻狗,比起擬真版這隻馬爾濟斯走的是Q版路線,老實說馬爾濟斯的長毛作法讓我困擾很久,還是沒辦法戳出跟真狗ㄧ樣的長毛,所以還在努力研究中,另外也因為狗的訂製增加,我前一陣子拼命尋找日本雄雞社出版的<羊毛氈小狗狗>,但沒想到日本這間出很多手工藝書籍的出版社居然破產倒閉了,這本書可能從此成為絕響,所以有誰知道其他很棒的羊毛氈狗狗的書籍,就趕快跟我講吧,我要去搶書啊!!

羊毛氈小狗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