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咖啡的滿額禮(三萬送一塊  嘿嘿) 

因為不想讓自己亂花錢 所以 皂章這部份 拖到了五月一號才向peggy家訂購

因為她的購物比較方便  我不喜歡等很久也怕麻煩(寄信之類) 喜歡購物車丟一丟 付錢了事 ㄏㄏ

 

英文大小各一組寫加上數字一組 第一次買  選擇跟店有關的圖案大象有我店的感覺  可是怎麼像麗嬰房... 不要忘了 我商標的大象有皇冠  可是這頂也太大了吧! 動物腳印似乎最受歡迎  大家都想要逃離吧  我暸! 

 基於我很衝的個性  我一次買了整組的皂章  包含英文大寫小寫與數字各一組 

還有皂章架子與排列的固定夾... 

這裡還有個考量就是可以給朋友蓋自己想要蓋的東西  有教學的話也可以給學生蓋上自己的名字 

多好~  而且  蓋了之後感覺還差真多  有個牌子就是不一樣   包裝的重要性真是不言而喻呢! 

小師大訂的蓋皂章尤其是蓋有造型的肥皂  也是有風險低  手一滑......就.....毀容哩! 雖然摔爛了  我還是把她要的蓋出來作紀念!

不過 這兩天開始玩的時候還真是拿捏不準時機  都是只想著蓋 而沒注意適不適合蓋 

就像剛才矽膠膜脫模  我就急著蓋 結果表面上的圖案有被我手指給用力壓到而變形 

真是得不償失  而後又異想天開的想說分散力道  放在我的小肥肚上蓋章  結果更慘 

因為我肚子真是太有彈性與弧度啦  手一滑...沒很硬的肥皂就摔扁了!!! 

而且還是朋友剛訂的 我都要花轟哩!  不過摔歸摔  我還是給她蓋上去 ㄏ

 

玩歸玩  我發現 這樣搞的自己事情更多了  脫完模還要蓋章  再洗模子跟皂章 

整個就是自找麻煩阿!!!!!!  所以越來越覺得做手工皂真是沒經濟效益的事情 

整個很多雜事  不過健康就好 當成興趣就會樂在其中了(苦中作樂)

 

下個月或下下個月再來敗家買新的章  或是  敗矽膠管模來玩可愛造型的皂中皂 

或是  小台專業咖啡烘培機  嘿嘿

 

對了 我部落格的照片都是數位傻瓜照的 照的不好還請見諒 反正可以看就好了 

再學攝影買單眼  我就要去借高利貸啦!  不過我四十歲前會玩啦 哈哈哈

 

PS.寫這篇文時 處在興奮過度的狀態(因為有新玩具玩)  若造成身心靈的不適  還請見諒...

ps.小圖看不爽自己點進去相簿看大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小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